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8-09-06 09:3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皖政办明电[2018]26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我校二区一园火灾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观,深刻汲取黑龙江省哈尔滨市“8·25”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时刻绷紧火灾防控这根弦,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严密的措施,全力做好我校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拥有安全、文明的学习、工作环境。

二、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于本周五(2018年9月7日)前完成自查。

学校于2018年9月10日上午9点组织专项排查。

鼓山校区: 集合地点行政楼大门口

组长:胡其云

参加部门: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

汇心湖校区:集合地点学生公寓5号楼门前

组长:金辉

参加部门: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

金寨路园区:金寨路双创园区由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带队自查,将自查结果报校保卫处。

排查重点区域:学生公寓、教室、实训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对本部门、本学院师生员工,采用微信、QQ群、电子显示屏、主题班会等形式,大力宣讲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和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学校定于在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至9时33分市区试鸣防空警报时段,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组织各自部门、各自学院全体师生进行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学校也将在近期请专业消防人员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委

                                  2018年9月5日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我校职称评审代表作鉴定工作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