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2017-11-30 15:5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15:50在学校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第2期业余党校“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组织部长周泽山同志到场,院负责人范家茂、李红雨、魏永恒、王文俊等同志及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文俊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李红雨同志发言,她表示,院党委历来都十分重视对师生的政治思想教育,通过业余党校对要求入党的师生进行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培训。值此广泛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建筑工程学院第2期业余党校“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开班,对莅临开班仪式的周部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她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专题班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

最后,校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同志作动员讲话。周部长指出,目前全国上下都在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业余党校开设专题培训班,能够紧跟形势、把握时代脉博,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他给学员们介绍了十九大后我国经济建设和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也结合专家的意见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展现出的“四个新”的特点。周部长希望学员们能够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起到模范榜样作用,并预祝本次业余党校专题班圆满成功!周部长的讲话既有时事的广度、又有理论的高度,在场的师生对他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聆听了第一堂党课,由范家茂院长讲授《十九大精神解读》。(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校领导到医学分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调研活动 下一条:弘扬中国文化 诵读国之经典——信电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朗诵比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