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牢记新使命——校领导到医学分院上党课

2017-12-14 09: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员标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党性修养,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到医学分院作题为《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讲座。医学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

罗书记紧紧围绕“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这一主题,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中国共产党党章建设的历程、十九大党章的重大创新发展、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阐明学习把握新党章的基本思路,从历史发展脉络和现实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新党章修改内容进行学习解读。

罗书记的授课深入浅出,浅显易懂但又引人深思,既加深了大家对新党章特别是修改部分的理解,又让大家明确了自己今后奋斗的方向。最后,孙美兰号召医学分院广大教职工要以罗书记的这次党课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不断开创分院工作新局面。(供稿:医学分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医学分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放飞梦想 书写华章——医学分院在学生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