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校领导到医学分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调研活动

2017-12-08 08:5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带领组织部、办公室、教务处一行到医学分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活动。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首先,张明书记分别从学习党的十九大情况、分院的党建工作、学生社团的创新管理、学生的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接着医学分院王荣俊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也作了详尽的汇报;随后分院其它部门负责人也纷纷汇报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罗书记一行在听取医学分院张明书记、王荣俊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对医学分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同,用“精神可嘉,成绩可喜,荣誉可贺”12字概括了分院取得的丰硕成果。

最后,罗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打造一流。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争当领头雁、争当排头兵;超高对接,拉高标杆,缩小与前面的差距,拉大与后面的距离;打造一流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实习实训中心。二、紧抓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抓党的理论建设来引领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深入改革、提升质量,积极打造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全面推进优质校建设。三、强化担当。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困难更多,任务更重,每位教职工要发扬担当精神,贡献智慧,医学分院要积极承担应尽责任,要认真思考,做好总结工作,并希望分院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供稿:医学分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