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十九大精神走进合职青年”宣讲会

2017-12-22 09: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把握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广泛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12月13日下午,由合肥团市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 “十九大精神走进合职青年”专场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各级专兼职团干、团员青年代表共480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宣讲邀请了十九大安徽代表团随团记者、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时政采访部主任徐军,他以一个媒体人的角度讲述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从数说十九大、十九大声音、启航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号召与会青年更加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既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也是对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有力号召,与会团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吸收转化本次专场宣讲精神,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团委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十九大精神、读一本好书”诵读比赛 下一条: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我校在学生间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