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规范校内车辆停放的通知

2018-12-19 16:59 浏览次数:

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突显我校高水平大学和优质校的良好文化氛围,更好地为师生的出入提供便利,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一、倡导绿色上、下班:为养成节约习惯,建议教职员工乘坐公共交通、自行车或步行。

二、从我做起,文明停车:以文明停车为荣、以乱停乱放为耻,凡进入校内车辆,请严格遵守停车场车辆管理规定,将机动车辆有序、规范的停放在停车位,自即日起凡不按规定停放车辆,保安将在违停车上张贴“友情提示”并拍照曝光。

三、养成文明习惯,电动车、自行车有序停放:自即日起电动车、自行车请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若违反规定保安将违停车辆拖移至指定位置。

各位教职员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充分展现合职精神,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学校事业,为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条:文明创建督查通报(第5期) 下一条:文明创建督查通报(第4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