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收获2018”先进人物(集体)典型事迹系列报道稿件的通知

2018-12-25 20:36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回首2018年的奋斗历程,我们感慨良多。为进一步生动展示合职人的精神风貌,增强合职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范围营造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为建设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现决定在全校征集“收获2018”先进人物(集体)典型事迹新闻稿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稿件主题

围绕“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发掘和展现我校各个方面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做出显著成绩的典型人物与群体。

二、报道对象和标准

稿件撰写对象为我校教职员工(含退休教职工)、学生、校友等典型人物,也可以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为单位报道集体事迹。

所报道的典型人物或集体要彰显事迹魅力,能生动诠释“崇德、重技、求实、创新”的合职精神,充分展现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同心同德共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的进取担当,给全校师生员工带来精神激励。

三、稿件提交

1.稿件数量。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推荐1-2篇稿件。多者数量不限。

2.截止时间。2019年元月2日下午下班前。

3.报送方式。作品由各单位通讯员根据新闻报送规范直接报送到学校网站后台,宣传部根据来稿时间顺序依次整合后发布。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把先进事迹报道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其作为推进学校精神文明与和谐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2.所推荐的感动人物和集体事迹必须真实可信,具有感染力;要做好有关资料、材料的收集和积累工作,报道要生动翔实。

3.各单位要利用校内各种宣传阵地做好对感动人物(集体)事迹的宣传工作,努力扩大感动人物(集体)事迹在师生员工中的影响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朱鹏飞82364265;沈婉婉82364241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条:文明创建督查通报(第8期)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迎接文明校园创建现场测评工作方案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