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我校联合安巢经开区“企业进校园宣讲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18-12-20 10:18 浏览次数: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安巢经开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根据《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考核细则》要求,12月11日至17日我校联合安巢经开区人社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周活动,根据区内企业的专业需求,精准对接二级学院,合理调配宣讲企业CEO、HRM时间和各学院学生参会时间,携手远翔职业学校邀请安徽皖维集团有限公司、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合肥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巢湖深业诚毅地产有限公司半汤温泉酒店、安徽华明太合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埃克索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巢湖远翔职业培训学校、巢湖深业诚毅地产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宝马、奥迪4S店等九家大型企业参加宣讲。

受邀企业有的是上市公司,有的是龙头企业,他们根据自身的用人需求,精心准备宣讲材料,各自把企业的亮点充分展现在学生面前,学生对高科技企业、环境优雅企业、特别是智能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安巢经开区人社局领导来到现场,关心区内企业的宣讲材料的宣传力度,更关心企业对学生进企业后的一系列面对的问题,如培训、待遇、成长空间等。

通过精心组织,在学生处、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于12月17日安巢经开区企业进校园宣讲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供稿:科技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提高德育素养 展现青春风采——我校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与践行展示大赛 下一条:我校连续三年在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