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合肥市2018年高速公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2018-11-28 11:2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合肥市在滁淮高速公路杜集服务区路段举办2018年高速公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合肥市应急办、安委办、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多部门以及市危化品应急救援队红四方中队等救援保障队伍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亲自担任此次演练活动总指挥。我校5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协助开展此次应急演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引导各部门准确到达指定位置,精心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维护会场秩序与安全。他们主动引导参会人员,并为他们解答相关问题。手持标志牌的志愿者顶着灼热的阳光,用最饱满的状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身穿蓝色志愿者服装的他们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用热情和汗水为此次活动提供周到的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树立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常规性志愿者活动最优化运作,校外志愿者活动品牌化运作,大型志愿者活动精品化运作,积极引导广大志愿者以“服务社会发展进步,服务人民群众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彰显志愿服务特色,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建设服务。(供稿:团委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没有艾滋的世界——我校组织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知识讲座 下一条:放飞心灵之翼 塑造理想自我——我校第四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圆满落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