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我校物业管理喜获全国、全省“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2018-12-24 10:53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校物业服务工作水平日益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我校鼓山校区物业服务工作分别在2018年10月荣获“安徽省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优秀项目”,2018年12月荣获“全国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优秀项目”两项殊荣。

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2016年8月经政府招标,进驻我校鼓山校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以来,从我校教育教学环境出发,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6T”管理细则及“三心”服务理念等科学化管理方法,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优美,给师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从教氛围,赢得了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良禽择木而栖”,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学生们选择学校的主要考量之一。此两项殊荣的获得与学校领导对校园环境文化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对日常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参与,以及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总务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服务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力求高效、有序、师生满意,努力达到环境育人的目标。与全体师生及外包服务单位共同为我校创建安徽省文明校园和实现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的目标努力奋斗。(供稿:总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荣获“合肥市十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下一条:提高德育素养 展现青春风采——我校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与践行展示大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