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学校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巢湖市分行爱心助学仪式

2018-12-28 09:3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巢湖市分行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我校鼓山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金辉,建行巢湖市分行副行长李雄伟、纪委书记周臣宝出席仪式。建行巢湖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关工委部分委员、各学院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和2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尹仕果主持。

尹仕果简要介绍本次受助学生的情况后,出席捐助仪式的建行巢湖市分行和我校关工委领导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3万元爱心助学金。生物工程学院郜向文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表达了对建行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用所学知识报效国家,传递爱心,贡献社会。

李雄伟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一直秉承“善建者行,成其久远”的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设立专门的爱心助学基金,积极帮扶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建行巢湖市分行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过去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全力支持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发展,希望银校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最后,金辉代表学校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建行巢湖市分行的合作情况,对建行巢湖市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教育,助学贫困大学生的爱心义举给予高度称赞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受助的同学既要自立自强,把感恩之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又要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勇于承担时代责任,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担当社会责任的能力。鼓励受助同学通过努力,将来要以自己的能力去回报社会,帮助他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供稿:关工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荣获“合肥市十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