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优化育人环境 塑造美丽寝室——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成功举办首届寝室内务整理比赛

2019-01-09 09: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立自强意识和学校自管委学生干部的管理和服务能力,我校汇心湖校区在十二月下旬成功举办首届寝室内务整理比赛。

前期,活动得到了汇心湖校区各二级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与配合。他们广泛宣传动员,先行在所在学院组织活动进行了初评,共有34间寝室推荐到学校参加比赛。十二月下旬,学校公寓管理中心组织老师和自管委干部两次深入参赛寝室,就物品摆放、清洁卫生、学生态度三个方面进行检查评分。比赛期间部分寝室整齐有序的物品、干净洁白的卫生、良好的配合态度得到了评委们的连连称赞。最终,机电学院10312、经贸学院41223、信传学院10616等21间寝室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寝室荣誉称号。

为扩大影响、树立典型,学校将优秀寝室图片制成海报在每栋公寓楼下进行展示宣传,激励全体学生以榜样为镜,向之学习,向之效仿。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对大学生精神品格、道德素养和良好行为养成起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作用。寝室内务整理比赛从小处入手、以小见大,把温馨小寝室打造出和谐大家庭,满足了学生日常起居、修身养性的需要,也满足了学生陶冶情操、化育人格的需求,对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收获2018】勠力建功 同心筑梦——建筑工程学院2018成长记事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合肥印记·团课最精彩”团委书记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