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总结亮点抓特色 鼓舞士气明目标——我校召开2019年党群部门工作务虚会

2019-01-06 15: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建设,1月4日下午,我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群部门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纪委书记金辉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兆好主持。

会上,各党群部门就2018年完成的重点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部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和加强学校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明确了方向和思路。

胡其云对各部门2018年的工作总结提出意见,并要求各部门要精准提炼材料,用数字、案例、亮点、成果说话。同时,围绕“谋划、学习、创新、内涵、宣传、规矩、组织、平台”八个关键词对2019年工作部署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职能,提升部门效能,更好服务学校大局。

罗兆好强调,要深入总结,凝心聚力。各部门要通过召开务虚会,回顾往年工作,进一步深入思考,挖掘特色亮点,提炼宝贵经验,把亮点和经验运用到来年的工作。要紧扣职能,精细谋划。围绕“争创排头兵”的主题,各部门要深入谋划2019年的工作重点,全面聚焦质量提升、聚焦特色亮点、聚焦职能发挥、聚焦从严治党。要统筹安排,把握当前。抓好当前的审计整改、民主生活会、学校务虚会、党建工作检查、慰问活动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稳步落实。

最后,胡其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群部门结合罗兆好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精准发力,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要保持发展定力、厚植发展优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合肥印记·团课最精彩”团委书记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收获2018】努力工作 坚守奉献——记机电工程学院孙新梅老师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