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扶贫大爱无疆 春意温暖人心——我校扶贫干部赴中垾镇小联圩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6 14:53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帮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下,1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及中层干部一行29人赴结对帮扶单位中垾镇小联圩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上了米、油等过节用品。

罗兆好特别对小联圩村贫困户中的6位重病、全失能人群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文化礼堂内,慰问品发放仪式上,胡其云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慰问活动的群众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前的祝福,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在党的好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迈向美好生活。

仪式结束后,我校扶贫干部主动帮助贫困户将米、油等过节用品送至家中。天气虽然十分寒冷,但是我校扶贫干部的热情和温暖将春意带到了贫困户的家中。(供稿:组织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疫情防控·学校动态】我校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我校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