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战“疫”在一线:系列报道一】牢记使命 “疫”往直前——我校召开赴合肥市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动员培训会

2020-02-14 18: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社区这道防线,2月13日上午,学校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我校赴合肥市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动员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和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周泽山出席动员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25名志愿服务人员。

会议伊始,周泽山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城区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手册,按照要求下沉社区一下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接着,胡其云作了总结讲话。胡其云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也到了关键时期,市委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及时向社区选派3260名党员干部,下沉城区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就是要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此项工作,胡其云对我校下沉市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服务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疫情就是命令,听从组织调配;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展现合职风采;三是做好自我防护,守护生命安全;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任务。

最后,与会的志愿服务队员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后,25名志愿者陆续奔赴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报道】方琼:为社区的群众尽一份微薄之力 下一条:【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报道】经贸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勇做先行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