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精准服务大合肥 打造人才培养新标杆——我校召开汽车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筹建工作大会

2020-03-18 22:40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和推进汽车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筹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周泽山,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周泽山主持会议。

周泽山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两个二级学院筹备组、班子配备和人员划分的决定。职务变动人员伍东升、杨光明、解云、佘海月、高恒平等五位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筹建工作。

胡其云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理解两个二级学院分设的重要意义。筹建汽车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两个学院,既是学校发展的必然,也是优化管理的必须,更是学校精准服务于合肥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为了确保筹建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平稳过度,确保安全稳定,确保教育教学不受影响,胡其云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5个方面,代表学校对分设和筹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其云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领会和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分设工作的决定和政策规定;对涉及两个学院分设调整的重大问题,两个筹备组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报告;要强化组织观念,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的调整安排;要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切实做好分设前的资产清理、审核和审计工作;要履行好过渡期工作职能,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行职责,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松、服务不断档;要严格执行工作交接制度,按规按时做好交接报到工作;要严格执行文书档案管理制度,认真清点、核实、登记、移交各类档案资料。胡其云希望汽车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两个筹备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两个学院所有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直接责任,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负起监督检查、业务指导和跟踪服务的职责。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筹建工作的任务分工和责任要求,必将有力地推进两个学院更好更快建设,为培养更多更高素质服务合肥主导产业和城市快速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供稿: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齐心抗“疫” 勇于担当——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