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0-07-09 16:11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同时,此次结业仪式在钉钉群面向青马十三个班级全体学员和指导教师进行线上直播。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邹坤主持。

在高昂的团歌声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校团委首先回顾了本期培训的主要工作,利用线上课程平台,引导广大同学停课不停学,多次举办线上专题讲座及交流研讨,并积极完成各项课后作业。同时通过新媒体作品征集赛、主题团日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抗疫线上活动,倡导同学科学理性应对疫情,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此外,校团委充分发挥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同学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向社区(村)报到,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经过严格的考核,本期培训准予391名同学结业,评选出了28名优秀学员、3名优秀指导教师和3个优秀班级。优秀学员代表刘清清、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江寅昌分别分享了心得收获,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

胡其云作重要讲话,为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上了最后一课。他首先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出发,强调了“青马班”开办的重要意义及作用,并对此次培训班中的创新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定位准确;二要主动学习,学会自我诊断;三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我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办10年以来,至今已培养学员2000余名,为我校学生工作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骨干。校团委在疫情期间持续推进青马工程有效实施,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实现了新突破与新跨越。(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形势通报会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首届学生工作书记沙龙活动顺利举办——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