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抢抓工期保进度 齐心协力促发展——我校召开2020年公益性项目调度会

2020-09-21 16: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2020年公益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合肥市政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对我校2020年公益性项目工作部署要求,我校于9月17日在合肥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巢湖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公益性项目调度视频会。调度会由副校长孙兴林主持,计财处处长吴宏、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方鲁兵及各公益性项目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方鲁兵传达合肥市发改委公益性项目调度会会议精神,同时通报我校公益性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工程进度、预算执行情况等做详细汇报。孙兴林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各公益性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询问调度。学校计财处处长吴宏就我校公益性项目当前预算执行情况及下一阶段预算执行计划等情况做发言。

最后,孙兴林在听取所有报告的基础上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校公益性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抢抓工期,充分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期,想尽一切办法保证进度安排;二要齐心协力,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积极争取、共同努力,切实保障各项目进度;三要保质保量,我校在建公益性项目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关系到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必须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扶贫先扶智 共同奔小康——2020年阜阳市颍东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