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实践活动——校学生会举办“后勤服务面对面”交流会

2021-04-22 17:38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校学生会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后勤服务面对面”交流会。通过学生问、经理答的形式,与鼓山校区四十名学生代表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校团委负责人邹坤,总务处副处长陈亮、后勤服务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持续一个小时。40名同学就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浴室、超市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学生逐个反映问题后,后勤服务各企业经理进行现场解答,不能立即解决的都认真作了记录,论证充分后尽快解决。

陈亮在总结时指出,所有涉及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后勤部门都将认真对待,认真调研,认真解决,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当好“联络员”,收集身边同学们的意见,帮助改进工作。

邹坤表示,共青团、学生会赋予同学们神圣职责,学生干部要充分利用“后勤服务面对面”这个民意直通车,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回应学生关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发挥更大作用,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据悉,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共同发起的“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正在学校全面铺开。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服务同学思想成长、开展实践活动、帮扶困难同学、维护正当权益等开展活动,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安徽日报】孙春兰在安徽调研时强调 推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 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下一条:在学习中提升 在实践中成长——我校举行挂职团干工作总结汇报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