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合作交流 开放共享——我校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就战略合作进行深度对接

2021-06-11 16:32 浏览次数:

根据5月25日我校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深入推进相关合作内容,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于6月11日在我校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召开战略合作协议对接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孙街亭、网络中心主任孙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洪应,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木林、教务处副处长吕正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长汪柽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窦红平主持。

周晓隆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落实两校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具体期望和要求。

孙街亭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做法。他在讲话中表示,两校签订合作协议对于快速提升两校的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会上,两校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工程项目、提质培优项目管理、教学质量管理、实践教学管理、两校试点专业开展联合考试、信息化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内实训中心。

此次对接会,是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次相关职能处室深度对接的会议,迈出了两校战略合作实质性的第一步!后期,两校职能部门及二级学将继续深度对接,促进两校战略合作优势互补、特色互渗、共同进步,从而助推区域产业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供稿: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校领导赴芜湖英特菲尔生物制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歌唱建党百年 弘扬五四精神——2021年“五月的鲜花”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