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代表合肥市荣获省气排球锦标赛冠军

2021-06-17 15:53 浏览次数:

6月12日至13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2021年安徽省第三届气排球锦标赛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体育馆举行。全省男、女各组别共计30支代表队共312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魏祥、廖敏两位教师赛前通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成功入选合肥市(青年男子组)代表队。在两天的比赛中,合肥市(青年男子组)先后战胜蚌埠、阜阳、铜陵、淮南等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据悉,全运会气排球比赛将于8月中旬在湖南省株洲市开赛!(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扶摇展翼 勇敢前行——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组织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赴芜湖英特菲尔生物制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