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法治实践活动

2021-08-10 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生工作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服务乡村振兴,将法律知识融入乡村建设中。今年暑期,学校办公室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暑期学生法治实践,赴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开展暑期“三下乡”法治实践活动。

大学生实践团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街串巷向居民普及宣传民法典和法律法规知识,发放了普法宣传册、以案释法案例汇编等普法资料。同时,团队成员还参与了社区的基层政务实践工作。

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法治实践活动是学校2021年“江淮普法行”普及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法治素养,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法治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乡村。(供稿:办公室 编辑:杨璨)

上一条:认真总结 不断夯实园区运营管理基础 ——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联合培养本科学子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上荣获一等奖,首进全国总决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