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老有所为 余热生辉——我校关工委工作受到市级表彰

2021-08-31 10:12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纪念合肥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合肥市政务大楼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关工委被合肥市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市文明办授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辉同志被授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市委书记虞爱华同志会见了与会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近年来,我校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合肥市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一系列文件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老干部、老教师等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在青少年学生全面成长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今后,我校关工委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发扬“五老”精神,让更多的“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促进我校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关工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随机听课常态化 深入课堂抓教学——我校开启在线随机听课新模式 下一条:严抓入口关 紧绷防疫弦——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