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凝聚团队精神 展示集体力量——我校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圆满成功

2022-05-02 13:36 浏览次数:

飞扬青春,快乐同行。4月30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同步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以及近600名学生参加了本届趣味心理运动会。

趣味心理运动会以团体协作性活动为主要项目,旨在将体育、心理、趣味、协作等元素融为一体,将强健体魄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通过竞赛的形式,加强同学间的学习和交流,增强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增进学生之间的亲密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

本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共设五个游戏环节:趣味拔河、击鼓颠球、欢乐旋风跑、无敌风火轮和摸石过河。每个项目各具特色,同学们积极投入,整个过程紧张、热烈、紧凑、顺利。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比技术、比团结、比毅力;运动场下,观众们比纪律、比爱心、比服务;全场欢声笑语、热情洋溢。

最后累计单项奖积分,汇心湖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经贸旅游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鼓山校区汽车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本届运动会不仅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重要的是凝聚了团队精神,展示了集体的力量!(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先进人物事迹】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抗疫群像:肩上扛着责任 心里装着学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