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稳就业 促发展 搭建共赢平台——我校走访校企合作建筑类企业

2022-05-12 08: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我校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等一行分别赴与我校开展长期校企合作的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坤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我校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挖掘校企合作深度、提高学生实习效果、促进毕业生对口就业、如何增强学校服务企业能力等方面与企业方进行深入交流。合作企业对我校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充分肯定我校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就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如何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坤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合肥市现代职教集团内的企业,董事长殷政、总经理孙坤都是我校2006届工程造价专业的毕业生,我校诚挚邀请两位校友参加我校二十周年校庆活动,两位校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愿为母校办好二十周年校庆贡献他们的力量。(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2022年新团员入团教育仪式 下一条:产教融合 再攀高峰——我校入选首批全国高职院校“产教融合100强”名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