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举行校领导面对面接访活动

2022-05-12 13: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本着为师生办实事,为治学优环境的原则,学校本年度继续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活动,5月11日,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接待了来访的师生。

在接待日前,学校办公室提前在学校网站发布了相关通知。接待日当天,来访人员分别对自身在学校工作中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顺畅、不理解、不方便的问题同接访的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接访的校领导针对他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详细地进行了解答,同时对来访的人员能够主动关注自身和学校发展的行为表示赞赏。

接待会结束后,校领导立刻安排相部门对接访中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会商解决,截至发稿时,已办结4项事项。

接访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学校管理中,既要用发展的眼光去谋划,也要仔细考虑服务的对象,同时其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有温度、抓关键、重落实、看反馈”,用更优质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二十周年校庆。(供稿:办公室 编辑:杨璨)

上一条:【教研活动系列报道】紧抓“双基”建设 强化“三教”改革——校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教研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2022年新团员入团教育仪式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