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招才引智进高校”校园招聘会

2022-06-10 08:25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汇心湖校区举行,150余家合肥地区知名企业,2023届毕业生约8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魏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旭生,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静,市发改委李安云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159家合肥地区知名企业到场招聘。提供的岗位涉及信传、机电、经贸、轨道、生物、汽车以及建工七个学院30多个专业,提供5500余个就业岗位。各学院共组织8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现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互动,毕业生根据自己的择业意愿现场向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投递简历数达700余份。

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充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研判形势、制定预案,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规范准则。将进校招聘用人单位范围限定在合肥市内设置机构的企业,同时严格管控参与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的人数及健康状况,对毕业生的人流密度、停留时间也做出了具体要求。

招聘会上还开展了直播荐岗活动,吸引了许多未能到现场参会的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在线参与。(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教研活动系列报道】“双跨”开展教研活动 强化专业课程衔接——校领导参加生物工程学院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20周年校庆专题】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