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1-12-15 03:34 浏览次数:

1213日,安徽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安徽省学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大剧院隆重开幕。省委书记张宝顺发去贺信,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讲话,省领导王宾宜、王炯、唐承沛、沈素琍、宋海航、朱维芳、李宏塔到会祝贺,来自全省各地1000余名青联委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学生会主席张菊同学代表我院学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大会历时1天半,总结了安徽省青联和学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制定了未来5年的工作方针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安徽省青联和学联领导机构。大会期间我院学生代表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根据此次大会精神,院团委将会进一步加强对我院青年学生和学生会工作的指导,组织学生会干部学习大会精神和领导讲话,以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为指引,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前排右三为我院学生张菊
(供稿:团委,上传:徐薄)

上一条:院纪委书记金辉率招生就业处、实训中心和计算机系负责人赴无锡、苏州进行实习检查和就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2011年档案业务培训会召开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