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方志斌等院领导指导生物系实习检查及就业调研工作

2011-11-30 11:51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下旬,学院领导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实习生实习单位,指导生物系全面开展实习检查和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11月23日~25日,院长方志斌率院办公室张广龙主任、学生处祝建平处长、实验实训中心童晓云主任和费瑞林老师、生物系魏华书记赴上海航道医院、上海第八人民医院、新亚药业检查实习和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11月23日~25日,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生物系朱道林主任、贾佑华副主任赴黄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贵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庆市立医院、海军安庆医院检查实习和调研就业市场。
11月22日,副院长孙兴林率实验实训中心童晓云主任、生物系朱道林主任赴合肥恒星制药、先锋药业、艾立康公司、中信公司检查实习和调研合肥就业市场。
每到一处实习(就业)单位,学院领导都要与实习(就业)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企业的情况,征询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建议,鼓励他们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母校争光。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他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做好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为巢湖职业技术学院争光添彩。企业领导对我院医学检验、药学、园林、食品等各专业实习生的专业理论素质和实践操作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院为企业输送了这么优秀的实习生,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派遣实习生到企业实习。
根据《关于开展我院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和2011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的通知》要求,生物系成立了以系主任和书记为组长的实习检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小组。目前,生物系已经完成上海、杭州、黄山、安庆、芜湖、合肥、淮北、淮南、蚌埠、阜阳等地实习点检查、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就业市场调研的任务,共发放176份毕业生就业反馈表,开展实习检查和毕业生就业调查座谈会21场。同时,作为合肥市属高职院校,生物系认真贯彻落实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要求,积极开拓了合肥市区域内的园林、食品、药学、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实习、就业8家单位。(供稿:生物系,上传: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副院长孙兴林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孙兴林副院长率经贸系相关人员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