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1-10-28 11:13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隆重举行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院领导方志斌、茆书斌、胡其云及各系(分院)党团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分院)学管人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院长方志斌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自上学期以来,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创建活动各种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方院长说,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但这仅仅是起步,本学期我们要继续扎扎实实地开展这项活动,并且要把工作做的更实、更细、更富有成效。方院长要求,学院“文明宿舍”创建领导组成员单位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学院创建领导组的统一指挥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工作。学生处作为学生管理主要职能部门和学生宿舍的具体管理者,要走在前头,切实地抓好工作的落实;系、分院要通过各种形式动员全体同学加入创建活动中,创建活动能不能收到实效,关键在系和分院,系和分院的老师要沉下来,到学生中去,到学生宿舍去,要诚心实意地关心同学,带领同学们去打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创建活动中去,要在上学期创建活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使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同学们要增强卫生意识,我们这样一所卫生类专业在校学生占很大比例的学校,同学们更应当有这样的意识,有了干净的生活环境,我们就会心情舒畅,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会更好地去学习;我们还要增强安全意识,珍惜生命,培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我们在宿舍里要团结互助,对同学要友爱,共同去营造一个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宿舍环境。方院长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争当表率,为创建文明宿舍做贡献,同时培养我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创建活动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方院长最后预祝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茆书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文明宿舍”评选结果的通报》。院领导为获表彰的文明宿舍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
学生处处长祝建平作了《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总结》的报告。
宣传部部长周泽山宣读了《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院学生会主席、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席、获文明宿舍称号的学生代表、党员宿舍代表和全体学生代表也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院、系(分院)学生会成员,各宿舍长,各班级主要干部,获表彰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图文: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明宿舍创建”学生干部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进入新阶段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