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安徽动漫频道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1-10-20 09:07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8日,秋高气爽,我院与安徽广电集团下辖的安徽动漫频道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有方志斌院长、孙兴林副院长。陪同出席的有教务处沈大华副处长,合作承办单位计算机系程道凤主任和赵朝强书记。代表安徽动漫频道出席签约仪式的是杨钦如总经理和王琦副总经理。
        签约仪式由程道凤主任主持。签约前,孙兴林副院长和杨钦如总经理代表签约双方发表讲话,充分表达了合作的诚意和对合作结果的美好愿望。之后,方志斌院长和杨欣如总经理共同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校企实训合作协议》,并为“安徽动漫频道人才培养基地”和“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最后,方志斌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我院与安徽动漫频道的校企合作,认为这是我院动漫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方向,也是用人单位获得高素质人才的必由之路,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进一步拓宽合作途径和合作形式。
 
        安徽动漫频道是安徽动漫文化产业的主力军,拥有丰富的频道资源和雄厚的设计制作能力,我院是安徽开办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较早的高等院校,积累了一定的办学经验。
        在签约仪式进行的同时,安徽动漫频道的技术专家朱晓鸣先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在校的动漫专业学生举行了动漫设计制作技术的讲座。(计算机系供稿)

上一条:院团委举办2010-201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暨团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我院一科研项目入选2011年度国家星火计划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