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1-10-14 05:22 浏览次数:

20111014日下午,我院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胡其云、金辉、汤先觉,以及武警巢湖支队政治部主任汪贤斌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同志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丁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素质过硬、训练有方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同学们以及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连队”、“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丁书记说,军训虽然苦,但苦的值得。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让我们得到了全面锻炼,使我们获得了新的人生境界,有了更广阔的视角。丁书记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要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和谐校园;三是要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四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大家整齐步伐,打好全面进步的基础。丁书记最后提醒大家,训练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知难而上、百折不回、勤学苦练、甘撒汗水的训练要诀,同样也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法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斌同志在武警巢湖支队政治部主任汪贤斌同志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的全体2011级新生。3000多名参训学生组成的学员方队,在激越嘹亮的口号声中,以挺拔的军姿、威武的军容接受了方院长的检阅,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勃发的精神面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宣读了2011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并向“先进连队”、“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由学保处处长祝建平同志作了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报告。
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大会在激昂的军歌中圆满结束。(图文: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我院富煌集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下一条:胡其云副书记率经贸系相关人员赴上海进行毕业生实习检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