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1-10-08 03:00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8日上午,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篮球场隆重举行。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茆书斌、胡其云、孙兴林、金辉,武警巢湖支队政治部主任汪贤斌,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和军训教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和军训团各营、连编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斌同志作军训动员。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承训的武警巢湖支队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培养出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品质,领悟生活的真谛,感受纪律的意义和服从的含义,并就军训任务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全体参训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尊重教官,听从指挥,不怕困难,刻苦训练;二是要通过军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尽早适应大学新生活;三是要各位带队老师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军训的组织协调、管理服务工作;四是希望各位教官认真履行职责,对参训同学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施训,以良好的军人形象示范同学,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同学。
    
军训团团长,武警巢湖支队政治部主任汪贤斌同志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在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树立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图文: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胡其云副书记率经贸系相关人员赴上海进行毕业生实习检查 下一条:方志斌院长出席经贸系迎新生暨庆国庆文艺晚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