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社团招新火热进行

2011-09-14 09:59 浏览次数:

913,我院各类学生社团在教学楼前纷纷展开宣传攻势。五彩缤纷的海报、精彩绝伦的表演和攒动不息的人影使招新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此次社团招新为期六天,由院团委统一规划,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组织协调。各学生社团根据自己的特色进行宣传,有奖状锦旗展示、才艺表演、现场招新、社团历史介绍、未来活动简介等多个方面。面对众多的社团,学生们热情高涨,有的仔细阅读宣传单;有的停下脚步,贮足观望;有的向协会成员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有的现场填报入会;有的三三两两地商量“何去何从”等等。
据悉,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院团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社团招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营造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此外,院团委还将有计划地加大对学生社团建设的投入,提升社团活动的品质,并对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相关培训,努力使学生社团为繁荣学校文化,丰富学生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2011年青年教师培训班隆重开班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巢湖市文明创建——青年志愿者集中服务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