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方志斌院长出席医学分院青年教师“拜师”活动

2011-09-13 05:13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16时30分,医学分院举行新、老教师结对帮带工作启动仪式。仪式上,分院的7名新教师向7名副教授职称教师一一“拜师”,正式组成一对一结对帮带的“师徒关系”。

    学院院长方志斌也亲临仪式现场,向7名带教老师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言简意赅的讲话。讲话中,方院长首先对分院的教师结对帮带工作表示赞许。他说,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是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学院正在着手开展相关工作,分院的新老教师结对帮带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具有借鉴意义。他还希望在新形势下,全体老师一定要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切实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以生为本,因材施教;要根据职业教育的特点,重视实践教学和技能训练;要为人师表,既教书又育人,把育人作为教育的第一要务。

    仪式结束后,分院的老、中、青17名教师代表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老师们一方面对方院长的讲话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一方面对学院和分院的未来发展、对学生的教育以及实际教学中的体验和困惑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医学分院)

 

上一条:我院领导慰问老教师 召开教师座谈会 庆祝教师节 下一条: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分会主席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