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巢湖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1-06-27 08:35 浏览次数:

      6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禁毒日。巢湖市在西苑广场举办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起全社会对禁毒斗争的关注,使大家真正了解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安宁乃至整个国家和民族的严重危害。
      我院1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宣传版面、悬挂横幅、海报、展板、禁毒专刊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讲解有关毒品预防的基本知识,并为市民解答关于禁毒方面的相关知识,倡导市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创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也受到了教育。“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义务。远离白色粉末,拥抱七彩生活,人人都应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到拒绝毒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以人为本 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党课报告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