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将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

2011-06-05 03:01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从5月下旬开始将在全院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丁家康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辉宣读《关于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茆书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兴林出席动员会。
      会上,纪委书记金辉首先宣读《关于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分为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重点工作、组织领导三个部分,对全院的“主题教育活动”作出明确要求和总体部署。
      丁家康书记发表讲话,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此次活动从中央到省、市都很重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二是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党总支和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各级干部要密切与师生的关系,化解矛盾,理顺关系,做好宣传,让党员同志把学习精神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  三是要结合实际,开动脑筋,做好有益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活动”所产生的作用。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创新思考,树立理念,努力工作,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各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华丽谢幕 下一条:丁家康书记、方志斌院长等院领导出席计算机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