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深化政校企合作 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2022年政校企合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2022-07-21 16:21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企合作,增进沟通交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不断提高人才培育质量,加大对企业的人才供应,实现“合肥学子建合肥”,7月19日上午,2022年政校企对接洽谈会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大厦建设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正县级干部李先强、建管处副处长张帆,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院长范家茂,合肥市建筑工程协会以及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金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国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宏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设装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地区的九家房建总承包企业的人力资源分管副总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帆主持。

范家茂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学校及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施工企业代表逐家发言,并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对于如何促进学生就业、改进学校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上李先强代表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强调了政府牵头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的重要意义,促进学校改进办学理念,形成学校有特点、专业有特色、学生有特长的人才培养模式,政校企协四方聚力,服务学校、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更好的促进合肥市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胡其云代表学校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合肥市建筑工程协会以及各位企业家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校企常态化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全面推进校企共建、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实现“合肥学子建合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建筑工程学院要利用好这个平台,立足企业需求,在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上,继续弘扬并传承“徽匠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技能,为合肥市建筑行业输送更多更好地人才,为合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合职”力量。(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金寨路双创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