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6:0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我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地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校广大教师、学生也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学、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学、触及灵魂学,尤其是要与学校当前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强发展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合职新气象、新作为。

全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