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荧光奕奕 青春悦动——校学生会组织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2022-11-21 16:01 浏览次数:

为了能让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断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活动,11月11日晚七点,校学生会在汇心湖校区操场举办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参赛同学便早早地来到操场,大家满怀期待与兴奋,进行报到签名,领取荧光手环并佩戴,调试跑步软件。随着主持人的一句“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戴着属于各自等级荧光手环,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月光的照亮下开启了一场充满欢乐与笑声的荧光夜跑之旅。荧光棒为合职的夜晚增添了色彩,整个操场也成了璀璨闪耀的欢乐海洋。活动接近尾声,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终点,志愿者们根据参赛同学到达时间依次分发奖品。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展现出良好风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跑道上时刻提醒观赛人员注意安全,不要踏进跑道,同时也关注着各位参赛选手的身体情况,避免发生突发状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及做好活动现场的清理保洁工作。

秉承着推广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荧光夜跑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了。这项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理解,大家更是以健康跑步的方式庆祝学校二十周年校庆。(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共绘最美“同心圆”——我校召开统战成员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强校 砥砺奋进——我校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