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高职组)”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2-11-26 15:5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 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经贸旅游学院选派两支队伍参加该项赛事高职组的比赛,分别取得了省一等奖和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连续四年蝉联一等奖的好成绩。

安徽省财会技能创新大赛是省内极具影响力的财会类赛事之一,旨在促进应用型会计专业本专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高大学生会计岗位职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项目模拟真实企业日常会计业务,涉及企业出纳、成本会计、经营会计和会计主管等多岗位技能操作。

经贸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参赛队员以及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之下,杨梦茹队(杨梦茹、李颖、刘梦佳、刘晴)获一等奖,张盈盈队(张盈盈、刘芝美、余颖亭、史心如)获三等奖,在各参赛单位中名列前茅。

此次竞赛进一步了推动我校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激发学生其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财会实践的兴趣,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凸显了我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成效。(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爱在合职 为梦而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党委书记到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