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3届本科生直播招聘会

2022-12-08 15:07 浏览次数: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人岗对接,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生处于12月7日下午与新安人才网、安徽梦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3届本科生直播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下在汇心湖行政楼627会议室设立主会场,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线下参会;线上使用腾讯会议,企业方及其他毕业生线上参会。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招聘会相关流程;然后由学生处负责人尹宗平介绍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受邀企业安徽捷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双杰电气合肥有限公司、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安徽德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大禹制药有限公司依次做企业宣讲;最后由制药工程专业王晓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吕庆龙、经济与金融专业程浩、物联网工程专业朱祥祥四位学生代表依次介绍在校期间学习内容并表达求职需求。

本次会议线上共有223用户参会,线下20人参会。通过本次直播招聘活动,推动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为我校2023年校园招聘活动奠定了基础。(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再获安徽省激励 下一条: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