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3-03-03 08:09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其旺,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振轩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一行21人到访我校,调研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及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相关内容。我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交流研讨。

会上,王杰才首先对何其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围绕调研主题,教务处处长窦红平和学生处副处长宋春华介绍了我校的一些做法和经验。

何其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典型经验做法都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之后两校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研讨前何其旺一行参观我校的校史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供稿:办公室 编辑:杨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共育人——校领导率队赴智慧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校“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