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从严从实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直属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3-03-30 14:46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直属分党委书记金飞燕,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金飞燕主持。

会上,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窦红平、第四(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宏、第六党支部书记王玉蓉、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依次作现场述职。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2022年履职情况作了汇报。

金飞燕进行了点评。金飞燕指出,2022年,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在述职中既总结了成绩,又主动查摆问题,总结站位有高度、剖析问题有准度、思想认识有深度、感悟体会有温度,达到了述职的目的和要求,进一步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借鉴。金飞燕同时指出,各支部也还存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不够,工作和活动开展方式单一,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融合度不深,品牌示范创建特色还不明显等问题。

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上,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红雨对直属分党委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支部书记围绕落实“一改两为”和“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金飞燕作总结讲话。她强调,2023年,各党支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主体责任履行上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在工作作风建设上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在服务凝聚党员群众上要进一步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走在前、做表率,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建成效。

会上,进行了现场测评,其他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字赋能智慧校园生态 我校实现智能化一站式服务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