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先锋——护理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1-12 11:22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护理学院于5月22日至11月7日期间举办了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本次党校课程安排紧凑合理,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共有1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一大特色是注重加强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包括入党启蒙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帮助学生提升思想素质和理论修养,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培训还对《入党流程》作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另一大特色是创新上党课形式。为了让学生将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领会党的理论知识和深刻内涵,本次培训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分组讨论谈体会,通过分组讨论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业余党校培训后,党校统一组织了结业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总成绩按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折算,共有12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时代催人奋进,青年重任在肩。通过此次党员培训班的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刻领会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担负时代使命。从一个普通学生到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从思想上转变,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学会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既要坚定理想信念,也要争做时代先锋,早日成为新时代“六有”大学生,并用努力和奋斗赢取灿烂的未来!(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梦想绽放 由新生起——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追寻革命先烈足迹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赴宿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