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组织电商专业学生参观见习

2019-11-14 15:5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经贸旅游学院学院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159名学生,在部分专业老师、辅导员的带领下赴安徽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仓储基地和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参观见习。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师生共同参观了安徽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仓储基地,真实感受公司的运营环境,了解了公司的文化氛围。随后,师生们又马不停蹄赶往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参观理实一体化的实训基地,听取实训基地老师关于“双十一”电商运营实操的讲解,与经管学院电商专业师生从团队建设、网站开发技术、产品和营销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在经管学院报告厅,聆听了安徽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林先生简短而不失精彩的演讲。刘汉林董事长既真诚回顾当年事业初创的艰辛,分享创业成功的喜悦,又畅谈了关于电商运营的深刻见解和人生感悟。他的人生故事和许多真知灼见加深同学们对电商产业产业链和职场的了解。

位于合肥瑶海区的安徽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保洁用品产业生态链的互联网公司,旗下有5家天猫商城,金冠淘宝店铺,3家京东,拼多多,折800,卷皮网等第三方平台,主营厨房清洁用品,个人清洁用品。2017年销售额已经突破7千万,2018年的目标完成1亿,2019年销售预计达3个亿。企业通过新的“运营+”模式创新家庭保洁新概念,打造研发、发行、运营和推广于一体的产业生态链。安徽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基地是省财政重点支持实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多年来坚持理实一体化教学,把理论教学和电商实操有机结合,在省内电商专业教学中起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见习是经旅学院利用“双十一”这个电商盛会的契机,组织电商专业学生开展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见习活动,是电商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见习,不仅使同学们初步了解电商企业生产场景和部分运营流程,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一行来我校基础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