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期末学生权益座谈会 

2020-01-08 17:15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校学生会权益部主办学生权益座谈会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仪室召开。校团委老师董如恺、各学院学生代表和总务处、食堂餐饮、校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董如恺老师首先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及会议预期效果作出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会议中,各院系代表发言积极,提出了对权益工作的意见和设想,各代表集思广益,讨论过程积极热烈,大家的设想为我们今后的权益工作增添了许多亮点。同时各行业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董如恺老师对此次座淡会作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引导同学通过正确的渠道表达利益诉求,促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共建美好校园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希望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开展沟通和交流,维护广大学生合法权益。(供稿:团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经贸旅游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暨学院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新年座谈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