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分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11 20:29 浏览次数:

为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月10日下午,校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直属分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夏菊华、工会党支部书记王秀珍、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谭连生围绕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依次作了点评。祝建平指出,2019年各支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了系列活动,党建工作抓得比较实,思路明,底数清,能够按照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理论水平,形成了不少亮点,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存在一些诸如创新意识不足,党务工作制度有待进一步健全完善等问题。他希望各支部下一步能积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出实招、求实效,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功能,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直属分党委第一书记胡其云作了总结讲话。

胡其云在讲话中回顾了直属分党委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申了直属分党委成立的目的和意义。胡其云指出,直属分党委的成立是学校党建工作的创新和改革,充分发挥了党建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直属分党委的工作进一步理顺了职能部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强化了职能部门的党建意识,进一步压实了职能部门的党建责任,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但是也还存在一些诸如少数职能部门负责人抓党建意识不强,少数职能部门党建工作统领地位不明显,少数党员党员意识不强,工作机制、运行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创新不足未形成鲜明的特色品牌等问题。

为此,胡其云针对直属分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胡其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员意识;要用“严细实”的要求,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要创新方式方法,用“创新+”的思维创新党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党支部建设成效。

胡其云号召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我校建成“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用优异成绩迎接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

会上,还对直属分党委1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 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处(筹)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