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对接岗位需求——护理学院开展《老年服务与家政》课程研讨会

2020-01-10 17:05 浏览次数:

2020年元月8号下午,护理学院召开《老年服务与家政》课程研讨会,巢湖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吴海英、巢湖市老吾老卧牛山养老护理院院长王先萍和巢湖市山水华庭长者之家负责人张玲应邀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梁春艳主持,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老年服务与家政》是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目前没有规范化的教材可供使用。为了更好地培养出符合行业标准和职业需求的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护理学院多方考察调研,查阅大量文献资料,与行业、企业专家多次交流沟通,认真学习了1+X老年照护融入方案和考核标准,经过精心准备召开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几位行业专家和我院教师深入交流、认真研讨,最终确定《老年服务与家政》课程教学内容、课程大纲和“三个课堂”教学模式。“三个课堂”即网上课堂、校内课堂和企业课堂,护理学院将聘请行业专家担任该课程授课教师,实现校内课堂和企业课堂教学,建立课程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学平台实现网络课堂。

会议确定了《老年服务与家政》课程的建设和课程团队成员,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研讨会上,几位行业专家还和大家分享了她们工作中的很多感人的案例,参会人员无不深受触动,进一步了解了养老服务行业的现状和美好发展前景。(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