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15 11:11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工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履职工作述职考核会。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述职考评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该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光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红江、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升元等分别从成绩清单(2019年主要开展工作)、问题清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和整改清单(2020年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做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履职工作述职。

高恒平对三位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党支部书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要求教工党支部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推动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意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真正把党建当做一项中心任务来抓。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学生教学。他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争做“四有”好学生。接着会议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党建履职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

最后,高恒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标准,培养又红又专、政治过硬、知识体系和创新创业能力过关的学生队伍;要进一步对标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建设标准,将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建工作贯穿到的方方面面,将每一项工作、制度作为一个研究项目来对待,科学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供稿: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顺利完成高职扩招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下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